是F君嘛

记录下的才不丢不死。

鼓起勇气打个tag

不知道该气谁……因为伤心多过愤怒。能理解唯粉的心情,但是不能理解部分人她们的行为。因为我们一直是圈地自萌啊……

我入坑也晚 没赶上圈里第一次动荡……所以真的感觉好丧。
因为一两颗老鼠屎,演变成整个圈子被屠版,被谩骂。自认为同人圈里楼诚真的算很特别的存在了,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情爱小说而已,因为他们,我们很多人开始恶补历史,因为喜欢他们的衍生,我们开始阅读文学、人文、哲学许多领域,家国情怀什么的更是本心。周围很多人问,怎么突然又开始看书了,还都是些冷门领域,我说因为喜欢上一对同人cp,对方都会觉得难以置信。就是这样正能量的两个演员,带来的两个正能量的角色,集结了一群社会各个领域的大神和小透明们。一直引以为豪。
不知道会不会像一些还坚持在坑里的太太们说的,还会有新鲜血液注入,有人走就有人到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我以后也能像个耄耋之年坐着摇椅的老太太一样对刚入圈的朋友回忆说“喔,当年那次圈里的大动荡呀,可惜了……”但愿很多年后想起,并不会觉得很羞耻自己有过这样一个爱好,而是依然感觉很骄傲。❤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