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F君嘛

记录下的才不丢不死。

老师总一本正经地讲笑话又好温柔!◝(⑅•ᴗ•⑅)◜..°♡
老师说:
“我会争取填补我的空白 演感情戏的!”
“我明白了 你们不关注我演的什么戏什么角色 你们是喜欢我这个人!”
弹幕说老师你演个老少恋吧!他说“好呀 让我想想找谁演”(五秒钟认真思考)“斯琴高娃吧!老少恋!”(五秒钟懵逼哈哈哈哈老师算你狠哦!给你机灵得!)
“关晓彤不行,太小了你们太坏了!”
“跟胡歌?演两口子吗哈哈哈?”
“王子文不行,她现在和王凯是cp,不能拆!”
“跟靳东?我的天啊哈哈哈 奕君哥我和你演两口子?哈哈哈”
“谁说我是老年人了?!你们才是老年人!”
“我要去跳广场舞了,我也很开森,一起玩吧!我也是三岁!”
“其实我现在好想学鬼步舞啊!咱们一起学吧!前两天看视频一个女孩跳,好棒!”
“以后我一定要在一个角色身上,我一定要跳一段鬼畜的广场舞,和一群大妈!”
“这个坑我一定会好好填上的!我一定会当领舞的!”
“终于有人说妇女之友了!谢谢你们!”
老师还知道拉郎配,总说cp这个词
老师笑起来太迷人,嘤。(๑⃙⃘´༥`๑⃙⃘)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