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F君嘛

记录下的才不丢不死。

【楼诚及其衍生】监狱梗整理

🙊

helene:

监狱也能谈情说爱


啊嘞:



其实就是监狱里谈情说爱。不包括监禁梗,刑讯梗。




大概链接没有贴错...如果贴错麻烦告知...




只是整理。只是整理。只是整理。




如果喜欢,请把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啥的送给写手。




如果打不开一定要和我说!!








1狐狸摇尾巴




【楼诚/监狱paro】重逢·上




【楼诚/监狱paro】重逢·中




【楼诚/监狱paro】重逢·下(污一下over)








2清夜无尘




【楼诚/all诚】弱点 原著背景/强强/肉/监狱play




【解释一下,这篇文是含有日本军官x阿诚的情节,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所以我这里只放作者主页,全文共十篇,已完结。以及,这篇有有声小说,链接也可以在作者主页找到】








3你是不是暗恋我呀【这是微博地址




一个监狱au的九图...?








4Dracy是个蠢文手【原梗是你是不是暗恋我呀的九图,有授权




暴力史【一】




暴力史【二】




暴力史【三】




【内含凌远X曲和/谢晗X傅子遇/向洛阳X坎兰】








5光荣哑巴




【楼诚/监狱AU】监狱里的淫声浪语(一)




【楼诚/监狱AU】监狱里的淫声浪语(二)




【楼诚/监狱AU】监狱里的淫声浪语(三)




【楼诚/监狱AU】监狱里的淫声浪语(四)




【楼诚/监狱AU】监狱里的淫声浪语(五)




【楼诚/监狱AU】监狱里的淫声浪语(六)




【楼诚/监狱AU】监狱里的淫声浪语(七)




【楼诚/监狱AU】监狱里的淫声浪语(八)




【楼诚/监狱AU】监狱里的淫声浪语[番外一]








6我就是个仆人嘛




瞬间(短/虐/楼诚版越狱)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