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F君嘛

记录下的才不丢不死。

谁让我是个人来疯【楼诚文整理清单】

🐴啦

RoxanneTse:

这位老师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老师之一
认真脸


各种穿马路:



突然涌现若干新通知,




黄喵掐指一算,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楼诚文整理清单




一、抒情诗系列(没有一丝丝防备,我感觉自己像个网红)




1.致俄尔普斯的十四行诗




2.杜伊诺哀歌




3.圣彼得称呼吾名





二、老冰棍线 (大多数时候我们在攒公文,偶尔我们也搞基。顺说这个系列的长文章被lof干掉了,你们有没有更好奇一点)




1.程序正义




2.人生海海




3.约翰列侬




4.圣彼得称呼吾名 (四的,其实就四上面粗线过那个)




5.关于火星土豆在起飞前的一次对话




6.马尔特手记 马尔特手记(1.5)




7.种性坚韧





三、小布尔乔亚系列(论毒鸡汤到底能不能治病?太温情了,我可能被下了降头)




1.剪发【性转】




2.浮夸




3.江月何年初照人




4.光、和热得快 (其实它也是老冰棍线)





四、诸君,我喜欢貂丁老师系列(以及 我也喜欢傾海老师)




1.一天 (黄志雄/明诚)




2.一个话剧社团的意外死亡





五、小明心里特别苦,小明不想起床系列(小明从头苦到尾)




1.除夕的白天,大家都在干什么




2.除夕的晚上,大家都在干什么  (有声书)





六、男男不能生子系列 (但可以养)




1.四三年




2.一五年




3.一五年(5-7)




4.一五年(8-12)





七、一言不合要上天系列(连载中,暂时没有打算坑)




1.天地九重【楼诚】(一)




2.天地九重【楼诚】(二)




射射大家!我也很开心!


评论

热度(6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