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F君嘛

记录下的才不丢不死。

我爸谈他认为的明家

哭唧唧 这位爸爸实在是明白人!好安慰!

安尔:

陆廿九:



那句“他有仆人的觉悟吗?”瞬间让我笑炸了!好萌好萌哟~我不管我不管,lo主的爹爹说的全对!


氤氲:



我爸,真没想到他是这么想明家的。激动。
现在心情特别好,想吃榛子酥。


  


我爸在听我说过N遍明诚怎么这么可爱(划掉)后讲到:
“明诚和明家才是一家人,明台才是他们家最尴尬的一个。
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看,按这个剧(伪装者)来说,明台母亲是明家的恩人,明家得向明台报恩,可是明家是明诚恩人,明诚得向明家报恩,所以说,明楼明镜得宠着明台,但是他俩想怎么说明诚就怎么说。你看看那次说明诚的衣服,第一天说明诚穿的和小开一样,第二天就说明诚家里是不是破产了……但是你看,他们俩几乎没说过明台,明台有一个很幼稚的要求,就是衣服不能和别人一样,如果明诚这个要求,明楼得骂他。这就好比,我现在就能随便说你打你指挥你,我能打你同学嘛?
还有,你说有人说明诚像仆人,他哪里有仆人的觉悟啊。明镜说明诚衣服的时候怎么说的?‘像你大哥一样’。这是仆人?你看,明诚的房间和明台的房间简直一模一样,再加上吃饭的时候明楼明诚坐一块,谈事的时候他俩坐一块,开车明诚给明楼开,开那个什么晚会(明家香发布会)的时候衣服一模一样,座位挨着,明台就从来没这么做过。
还有,明楼真正让明诚涉过险吗?我记得他有一回生气就是明诚救明台的时候说‘拼了这条命’,明楼那次是真生气了。就算他那个自己制造的死间计划,他都没想过让明诚替明台去死,这就是你说的那个话(‘明楼可以替明台去死,但他会陪明诚去死’)。
明楼和明诚他俩形影不离,明镜有什么事不是找明楼就是找明诚。明诚也明白,他们三个都宠着明台,但是这么宠着就不像自家人,他们那样的文化底蕴也能这么纵容溺爱明台,也不算溺爱,但是对明台算是宠,对明诚不宠,但是对明诚亲。明楼这么信任明诚,算是把命交给他了,他俩的命就是连在一起的,或者说,他俩像是一条命。你说那个什么生死搭档,我觉得他俩就算。
明家对明台报恩,就这一点,他们就不能完全融入。但是明诚不一样啊,他是报恩的,但是他没有妄自菲薄,所以明楼明镜和他更亲近。
这样一看,明诚才真是算是明家人。你别看那个族谱,那个他们四个都从来没放心上过。”

  


有些可能不太对,但是我不管,我觉得说的特别特别有道理。

  

  

真棒。



评论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