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F君嘛

记录下的才不丢不死。

我心心念念的小姐姐啊!!虽然都是年轻演员 但能hold住这场略带讽刺的轻喜剧!
小姐姐和电视上一样好看 美到窒息!这么近距离四舍五入就等于我亲到她了呀!小姐姐看向我这里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熟透了!
这场话剧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宋轶!所以说话剧是演员的艺术,电视剧是编剧的艺术,思雨说我粉丝滤镜好重嘻嘻
男主出乎意料的演技很棒,算是五位演员里演技最成熟的一位,表情生动,肢体语言细节照顾得很好!
头一次看这种近距离的小型话剧,还是我喜欢的小姐姐❤️今年都圆满啦~
我旁边小哥说 “诶?这里面有宋轶啊?”
我说“你不知道来看啥??”
他说“我朋友给我的……诶?你的票280啊?我的才250”
我说“噢那你后面坐着去吧”(哈哈哈开玩笑的)(票真的好便宜还可以看活生生的天仙小姐姐!!看过最便宜的一场话剧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