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F君嘛

记录下的才不丢不死。

凌李文部分整理(有个人倾向)(2.21更新)

我的天啊 赶紧🐴起来!

青水绕:

陷得太深就会觉得,离你们相爱,只差一个相见的机会。


==============================================


如果有不希望被整理进来的作者可以私信我,实在对不起,我会撤掉的


==============================================


❤ 《狮子饲养手册》 BY 清和润夏   


长篇未完结在更,简直是凌李圈的江河万里啊。我们世界之外是纷扰,世界之内是温暖,谢晗你来吧,我们不怕你,哼。


以后提到老房子,大概会会心一笑吧。


❤《晚风和热干面》 BY贺兰


中长篇完结,桃李春风一出手,你就知道有没有


❤《烟之外》BY冬节长至


长篇完结+后续,想让你们在一起,不求强行同框,只是因为对你们的爱,想让你们从各自的世界走入对方的世界,作者凌院长本命❤。


❤《今夜还吹着风》BY 致力于研究宇宙


中篇完结,我们情商不高,但我们会暗恋啊,巴扎嘿~!


   《2.5个昼夜》BY 致力于研究宇宙


中篇完结,PTSD,院长带领李警官走出鲜花食人魔阴影的故事。然然肯定每一分钟都想慢慢过,因为我追更新的时候每个字都想慢慢看。我们2.5个昼夜就脱单了,谢boss25年还是单身,哼。


  《爱是一道光》BY 致力于研究宇宙


小短篇,甜甜甜。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照亮我们勇气的未来,魔力北极光,传说的预言,原来就是恋人的眼光   


一个没有名字的故事》BY 致力于研究宇宙


小短篇完结,好感度梗,比昨天更甜的凌李是今天的凌李,太太你看到我头上的好感度爆了吗。


to 作者:>/////


❤《没溜儿爱情故事》BY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中长篇完结,今天的小警官也特别man,今天的院长也情话十级。我们喝的不是水,是蜂蜜,我们一年的蜜月期是十二个月❤


❤《诱惑》 BY 一握灰


ABO设定,文完结,偶尔掉落小甜饼,对太太的爱大约是,只要太太愿意煮碗小米粥,我愿放弃红烧肉。


❤ 《心跳频率》BY 祁风


中长篇已完结,>///


❤《觉觉》BY 未拣


凌李+一霖,中长篇完结,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愿君安好。


  《九又三分之二》BY 未拣


楼诚及衍生群像,小短篇,小甜饼


  《冬日橘子汽水与柠檬糖》BY 未拣


小短篇完结,知道砂糖橘什么味吗?


❤ 《现在我老了》BY 离人歌


长篇完结,院长还是院长,警官还是警官的AU,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怕不是最美的时光。


❤ 《男朋友吃醋怎么哄?》BY 安格尼斯


系列短文完结,男朋友系列,超甜~


    《婚前婚后 第二部 》BY 安格尼斯


长篇在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吗?你猜是不是。第一部是谭赵,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已经完结


❤ 《一次就好》BY 能饮一杯无


长篇完结,>


❤ 《Halo》BY 狂岚暴雨的相遇


短篇完结,楼诚+凌李+蔺靖,飞行员设定,因为冲上云霄,所以特别喜欢这个设定


    《十殿生(序)》BY 狂岚暴雨的相遇


长篇在更,楼诚+凌李+蔺靖,冥府para,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蔺靖故事已讲完,现在是凌李故事,最后还有楼诚,你们快去看,不要觉得设定猎奇,背景很完整,想用一腔热血推这篇文哦,答应我去看好吗


❤《悬定之剑》BY 特能苏


长篇完结,现代AU,楼诚+凌李,千言万语道不尽,太太真的特能苏。


❤ 《复制品》BY 木卜_PanDaHoLic


    《29次无疾而终和1次欣喜若狂》BY 木卜_PanDaHoLic


     作者自制目录:


只能说,友情提示,先看番外,不用道谢。


❤ 《病入膏肓》BY 终白首


长篇在更,文风很棒,后来你痊愈了,我却病入膏肓。


❤ 《穴鸟》BY 旧客疏


很早的文,中篇完结,致郁系


    《医生们和警察们》BY 旧客疏


小甜饼随机掉落系列,凌李+洪赵


❤《警犬的驯养方法》BY 蒜泥蛋黄酱


小短篇完结,甜,但不傻白,蒜是甜蒜的蒜。


❤ 《精神恋爱》BY 童希专业给陈楚师兄洗白


一发完结,一个用WiFi恋爱的故事,作者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太喜欢了


❤ 《槲寄生下不能拒绝亲吻》BY 锦小路


一发完结,清粥小菜,很温柔


❤ 《刀与枪》BY 茗馥


上下短篇,片段灭文,Happy ending


❤ 《上火》BY 眉衡


中篇完结,这是教科书一般的优雅地滚床单的故事。


❤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BY Aster


    《虚构》BY Aster


    《自新世界》BY Aster


一系列有意思的短篇,太太一定是吃智多星长大的,太太的脑洞是宇宙最明亮的星星,恒星呢❤


❤ 《不就住个院吗 》BY 嘿哟你这老伙计


中长篇在更,前方高甜预警,请自备胰岛素,sugar!Yes!吃可爱多长大的作者,把查房全改成自己的院长超喜欢你~


❤ 《Freed》BY lily818


长篇未完结,卧底李警官,暖男凌院长,故事很有代入感,我什么都不求,只求把作者召回来


❤ 《你听得到》BY BABYEAT


长篇完结,分手之后回来发现前男友过的不好,心疼怎么办,急,在线等


❤ 《监禁》BY 花如森


    《囚心》BY 花如森


两部长篇完结,好故事好设计,全都符合抓捕要求,凌院长你怕不怕


❤ 《如果的事》BY 山口叽叽妹


长篇未完结,作者家的糖一定不要钱^-^,但是什么时候再更呢


    《平安夜,圣诞日》BY 山口叽叽妹


肉,完结


❤ 《浪漫唯物主义》BY 地老天荒


长篇在更,AU,很特别的设定,热度不高但写得很有意思,凌天使和李恶魔,你知道天使和恶魔最后谁会被谁吃掉吗?(反正天使都是肉呼呼的)


❤ 《贪狼》BY 北歌南唱


新文!时间线在两部电视剧之后,破案+谈恋爱,作者写什么都好看所以超级期待 (☆▽☆) 


❤ 《我就公报私仇怎么了》BY 顾言丶


    《九千米婚礼》BY 顾言丶


    《我媳妇说的都是对的》BY 顾言丶


系列短篇小甜文


❤ 《抑郁症》BY 清隳


短篇完结,抑郁症,双重人格


    《同居三十题》BY 清隳


三十题系列小甜饼,作者文笔描述都很好,保质保量的小系列


    《Paris and Nevers》BY 清隳


中篇完结,凌李+诚楼,是诚楼,可以接受逆的话推荐。


❤ 《体重和新年》BY 烟草一川


    《图书馆和荷兰豆》BY 烟草一川


     《心动》BY 烟草一川


系列短篇,作者一定是个心思细腻,性格温柔的姑娘,文如春风拂面,情如长流细水。


❤ 《别来无恙 》BY 纯情俏总裁~


长篇未完结,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更呜,监禁后的警官遇上院长,今天凌李也在努力谈恋爱 (๑•̀ㅂ•́)و✧


❤ 《空城》BY 翊斓


楼诚+凌李,中篇完结,b站视频 【楼诚】空城的的脑洞


    《恋上你的床》BY 翊斓


凌李+谭赵(←超显眼抢戏boys),撒糖完结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BY 此贼睡卧真潇洒


长篇完结,推荐,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着重心理描写,happy ending


作者自制目录:


❤ 《我可能不会标记你》BY 爱卖萌的小鲸鱼


 中篇完结,先上车后补票,举头望明月,低头饮狗血,我喜。


    《炮友守则》BY 爱卖萌的小鲸鱼


中篇完结,所有以谈恋爱为原则的炮友都是虐狗,作为一名合格的炮友,请严格遵守以上守则,如果全部违反,那么恭喜你们,正式从炮友升级为了情侣。


❤ 《明家兄弟 VS 明家兄弟》BY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楼诚,凌李,谭赵,杜方,荣霖 各种日常,>////


❤ 《心有灵犀❤》BY 小梅枝上东君信


小短篇,永团圆的作者,作者写文是六十度糖粥,又甜又暖又温柔,交出甜歌歌库可好。


❤ 《无题》BY 温酒一壶


    《无题——记李警官的三次受伤及结果》BY 温酒一壶


    《多年不减你深情》BY 温酒一壶


    《偷得浮生半日闲》BY 温酒一壶


    系列小甜文,


    《此生不负》BY 温酒一壶


中篇完结,我们的目标是,喂饱李警官!各种意义上的,嗯


    《带个娃吧!》BY 温酒一壶


中短篇完结,凌院长带变小了的李警官,不知道听到叔叔的院长心理阴影有多少呢,毕竟原来就是老夫少妻


    《不靠谱的恋人》BY 温酒一壶


中篇完结,以结婚为目的的分手都是耍流氓


❤ 《悠然自远-》BY 明日待曦


日常小甜饼,很多很多甜饼,比小熊饼干还甜


作者自制目录:   


❤ 《春风不度》BY 烟小妖


连载中,糖醋小排,甜酸甜酸


❤ 《My youth is yours我的青春热血都属于你》BY 怀清Shirley.z.


连载中,从学生时代开始的暗恋


❤ 《知乎体:学生时代暗恋一个人是怎样一种感受?》BY 平野绫yuki 


    《【知乎体】在漫长的岁月里长久地思念一个人是怎样的感受?》BY 平野绫yuki 


一发完结系列,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大雨,这些年我们追回来的爱情


凌李夫夫日常一百集》BY 平野绫yuki 


小甜饼,小呀小甜饼,吃呀吃,吃呀吃呀吃


❤ 《南风微熏 》BY 白景行


在更,师生设定~!鉴于两位演员的缘故,校园文的比例就很少(我没有说东哥和凯凯老),凌李的职业问题更比较少见,凌老师,我也要逃课还有人请饭吃。


❤ 《恋爱病例示范 》BY 夏夏夏洛


中长篇在更,甜文,教科书一般的追人,想不想学


❤ 《恰巧》BY 肥瓶瓶


超级长篇在更,凌温柔x然可爱,很长呀,如果大家喜欢的,及时追,多留言,写这么长不容易呀


❤ 《隔壁的XXX》BY 不娘少年


长篇完结,竹马竹马,虽然我们现在小霸王,我们长大是要当警察的~!


    《浣熊哟》BY 不娘少年


中篇完结,凌.捉妖师.远  ×  李.浣熊精.熏然,你见过文章分上下的,你见过文章分左右的吗?


    《我来自遥远的未来》BY 不娘少年


短篇在更,凌 .27岁副主任医师. 远   ×李.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熏然,爱上未来的你,为了一颗柔软的心,我被困在这爱情的迷雾里~


❤ 《久别重逢》BY 谦金


在更,久别是为了重逢更虐狗,别的挺久,作者更得频率也挺久,嗯,听说最近开始集中更这篇!~


❤ 《谁是你的竹马!》BY 御姐朵🐈


在更,温暖系,喜欢你所以爱吻你,有错吗


    《李熏然,你跑不了了》BY 御姐朵🐈


一发完结


❤ 《花猫与樱树》 BY 囚鸟


双重人格,肉


❤ 《你总不能让我白来一趟吧》BY 思新墨浅


一发完,肉,他来了13集脑洞


    《熏然你会劈八叉吗》BY 思新墨浅


一发完,肉


    《熏然别怕》 BY 思新墨浅


中篇完结,有剧情的肉


    《栗子酒》BY 思新墨浅


一发完,one night in 西安,你说留不留下情


   《初吻》BY 思新墨浅


一发完,小清新的亲一亲


   《忍不了和等不及》BY 思新墨浅


一发完,哈哈,肉。


    《瞰鸟图》BY 思新墨浅


在更,我知道不是我一个人看成鸟瞰图


❤ 《One Night Stand》BY 大寒


中篇在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完结倒计时,甜和污交融,你知道成熟的男人该怎么优雅地耍流氓吗


❤ 《往事》BY 朕有喜了


中篇未完结,破再多的镜我们也能圆回来


    《那些年我追过的学长》BY 朕有喜了


一发完结


    《同居三十题》BY 朕有喜了


往事背景下的三十题小甜饼,写了20题了


❤ 《十日谈:第五日,生死会(凌远篇)》 BY 傾海


   《 十日谈:第六日,名侦探(李熏然篇)》  BY 傾海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上下文有联系,所以建议不排斥其他cp的一起阅读,谭曲,黄赵,凌李,杜方,何霖,楼诚


❤ 《预谋邂逅》BY 莫儇莫儇


长篇在更,作者保证he


❤ 《咱们结婚吧》BY 十四


ABO设定,在更


=======2016.2.17 TBC========


2016.2.18 更新


❤ 《枫糖》BY 孤单的长颈鹿


新坑!!太太坑品保证见上一次更新,现代AU,青梅竹马设定,>////


❤ 《你是人生四月天》BY 塞翁


又是一位太太新坑!文风保证,第一章就很精彩,凌院长,答应我,一定要好好做一个推锅侠好吗


❤ 《我该怎样告诉我的病人我真的不是gay?》BY 今天没有懵比


    《我该怎样告诉我的同居心上人我是个gay?》BY 今天没有懵比


中篇完结,论坛体,题目说明一切,大声告诉我,甜吗?


❤ 《养了一只猫》BY 我竟然这么帅


一发再没更过,不是猫化,只是指熏然像猫,楼诚圈经典知乎体作者,so 喜欢她,但她只写过这一篇凌李,还是个坑


❤ 《凌法医和李警官》BY 且歌


中篇在更,法医和警察!这配置满分~!


❤ 《[无独有偶]水星逆行》BY Gabriella


    《》BY Gabriella


系列短篇,不是连载,背景相同,凌李大法好,放糖不要钱


❤ 《Hour in the sun》BY Something


中长篇在更,很梦里生活的一篇文


❤ 《尽头》BY 木和言


短篇完结,abo,船戏


    《睡觉》BY 木和言


小甜肉


❤ 《到爱的距离》BY Dime


中篇完结,你们敢分手,你们敢结婚吗


   《幸好》BY Dime


中篇完结,可当后续,可单看


    《同行


三部曲,哈哈真的求婚了,作者下笔很软,内心一定满满都是爱


❤ 《医患关系》BY 躺在世界角落的L小姐


中篇在更,真.医患关系


❤ 《报之以歌》BY玉烟


中篇在更


❤ 《“日”久生情》BY 光蜡树


中篇在更,题目一目了然


❤ 《命里有时终须有》BY 鹿眼星


长篇在更,微前世


❤ 《凌熏探案录》BY Mitsuki_K


长篇未完,好久没更了,是系列案件类,已经更了好几个案件了


作者自制目录:


❤ 《食之有味》BY 夏小舞


系列美食篇,很好看,又馋又温馨,深夜的时候,会饿吗


    《阿波罗的片段灭文法》BY 夏小舞


短篇在更?东野圭吾《神探伽利略》电视剧Ver paro


❤ 《暖阳 》BY 相顾以忘言


短篇完结,接故事《克氏外科学19.5》←楼诚,作者是个很会说故事的人


❤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 》BY 张荒唐


大概中篇在更(?)因为好久没更了Orz


❤ 《我们的某一天》BY 脑洞集散地


    《金屋藏娇》BY 脑洞集散地


    《床头夜话》BY 脑洞集散地


短篇一发完结系列


    《一个我和一个你》BY 脑洞集散地


中篇完结


❤ 《你我》BY 梦里不知身是客


短篇完结,这是两个有病的人(真的不是在骂人)互相治愈的故事


❤ 《但求一睡李警官》BY 狗蛋不写后续小公举不改名


中长篇完结,大概是个禁欲千年遇到爱人,再禁欲70年再遇到爱人的故事吧,嘿


    《第一婚介所》BY 狗蛋不写后续小公举不改名


完结, 外加黄曲,谭赵


    《下床才能谈恋爱 》BY 狗蛋不写后续小公举不改名


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的ABO设定


    《出窍》BY 狗蛋不写后续小公举不改名


短篇完结,养一个可爱的小鬼,等于找一个棒棒的男朋友,喜欢这篇~


作者自制目录:


❤ 《这是一个被漫长铺垫卡住的难产带血小甜饼》BY 柔软的海带腰精


    《一首歌一个故事》BY 柔软的海带腰精


    《你家孩子学文学理啊》BY 柔软的海带腰精


系列小短篇


❤ 《与非人类的恋爱小窍门》BY Eleven


长篇在更,一个很神奇的设定,才发现,回头就补上~!


❤ 《疏狂》BY 薄喵喵


一发完结,怎么说呢,蔺阁主是个助攻


    《无妄之灾》BY 薄喵喵


一发再未更过,院长X卧底小警察,自古卧底就是坑吗QAQ


❤ 《關於感情,究竟是要理智一些,還是放縱一些?》BY 柒诃。


一发完结知乎体


❤ 《红烧肉》BY TCB


一发甜饼,字面意思的红烧肉


❤ 《离婚男人第二春》BY 正直的阿黄


中篇在更,超可爱小甜文~~


❤ 《在平行世界遇见你》BY 莫染_


万字短篇完结,HE


    《网配梗大甜饼》BY 莫染_


新坑在更,网配梗,线上相遇线下发展,n(*≧▽≦*)n


===============2016.2.18 TBC=======


2016.2.21 更新


❤ 《“在上面”和“在上面”》BY miyukiyao


一发完结,优雅的污一发,论汉语的博大精深


❤ 《天上掉下个布娃娃》BY 平野绫yuki 


新坑,多cp,凌李,谭赵 黄曲 荣方,好想知道太太怎么想到这么可爱的梗,不过胆小的姑娘不要晚上看第一章哦23333


❤ 《旅程》BY 相顾以忘言


暖阳太太的新坑,应该是个小中篇,太太的凌李真的暖到心里,从沿海暖到西藏,(悄悄说,口罩太太都推荐了,你们还不去看吗?


❤《警犬的驯养方法 晚归篇》BY 蒜泥蛋黄酱


两发完结,还是小甜肉!~


❤ 《李sir今天痴汉了吗》BY 夜鸦


中篇完结,甜甜甜,ABO设定,我很喜欢受追攻啊,尊的好萌


❤ 《Teenage Dream》BY Pansy大佬


长篇在更,24岁凌院长收养10岁小阿诚的设定,这设定好特别。。


❤ 《因为爱你》BY 彼岸经年


长篇在更,保证结局HE


❤ 《倒数三二一 》BY 桃子小小酥


长篇在更


❤ 《建国以后允许闹鬼》BY 零家的扁脸短毛猫


新坑,脑洞实力新奇hhh


❤ 《心漩》BY 怀仲hz


长篇在更,凌远黑化预警,作者是个非常认真的姑娘ww


=============2016.2.21 TBC================


❤《鲸落》BY 双锦


长篇完结



刚开始是因为翻来翻去好像没有凌李文的整理呜,委屈,最喜欢的衍生,怎么没有呢,就想做点小事。


结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没有了,太多了Orz,这只是小部分,其中大部分是我看过的,有些是顺着痕迹找的,翻tag实在眼花,以后看到不错的就继续加上去


萌凌李真的挺长时间了,可能还没开这个lof的时候,当时还很冷呢,医警设定比较吸引我,万万没想到后来逆流而上呀。热了呀,有好有不好,总归好得多。


人啊,习惯了就会有感情,对凌李的感情真的蛮深了,已经和楼诚一样烙印了,很高兴这么多人喜欢院长和熏然,很高兴这么多好的作者写了他们的故事。


也想过这对为什么会热一些,大概是时间和机遇吧,恰巧电视剧播出,吸引了这么多优秀的写手。也是因为电视剧的遗憾吧,院长的重责和孤单,熏然的落寞和温暖,想着如果能相知相伴就好了。


凌李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光他们两在沙发上抢遥控器我都能看三千字(o^^)oo(^^o) !


老房子,小狮子,爱你们,


论衍生谁敢与楼诚争虐狗,且看我凌李放大招。


爱楼诚,爱凌李,爱生活,爱世界。


社会并不完美,但你们真美好。(๑•̀ㅂ•́)و✧


这大部分是我看过的,或者看到文评或者链接点过去的,是扫文,扫文,扫文,不是推文,在的不一定都合胃口,没有的也很可能是我遗漏的好文,如果有的话,评论可以告诉我,我补上去。


都是为了让世界充满楼诚凌李 ❤


==================


不用关注 不用点赞  不求热度


==================

评论

热度(24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